DSC_0114_meitu_1  

吃飽喝足後,就是開始沿著中環逛了!本來我屬意要去中環大道的H&M大肆血拼,可惜了!我忘了我不是跟姊妹一起來的(歎氣),香港的行程辛辛苦苦排了好幾天,嚴格來說只完成了大約七成吧,好多想逛的!想買的!甚至我的太平山夜景也是因為天氣,整個硬生生放棄了。

 

反正去香港還是找姐姐妹妹一起來瘋狂血拼行程吧!(握拳)

就因為某O一直喊著腳酸了,然後我一直找不到H&M,也不打算刻意找了,就一直隨著皇后大道走,邊走邊逛吧!

DSC_0092.jpg  

晚上的中環會很漂亮!尤其是這棟Coach的地標!其實H&M就在Coach的旁邊,

不過我走反了~所以一直找不到(拍頭)

DSC_0095.jpg  

中環的特色就是名牌大樓林立,但是如果要找些潮流小店就是要往小巷裡邊走。這次沒特別安排小店,

主要是吃東西。本來也是包含買東西啦!可惜就是...You Know~反正就是當來香港吃吃喝喝,心情會比較好

DSC_0094.jpg  

這個櫥窗林立的模特兒,讓我很新奇,還挺有特色的喔!躺著耶~加上一身豹紋

 

 

走著走著~來去買東方文華的玫瑰花果醬吧!其實我也沒特別想買的,只是因為想去的地方都沒有去,剛好有經過東方文華,想說走買一下這樣!

不過要注意的是,有在賣玫瑰花果醬的東方文華,是在干諾道上,並不是皇后大道中的置地廣場的文華東方。

ADD:香港中環干諾道5號2樓
營業時間:08:00~21:00(週一至週五)/08:00~19:00
2樓的The Mandarin Cake Shop,大罐200ml HK$168,而小罐的100ml HK$138

DSC_0096.jpg  

裡面也是可以當個偽貴婦,來個下午茶!本來有一度就想直接在這裡用下午茶了,想說機會難得~加上我已經這趟香港行,我已經有體悟應該不會是個大肆血拼的行程了,只好想吃什麼就是什麼吧(握拳)

不過,還是被某O回絕。趕緊辦正事,買罐果醬回家試試就好。

DSC_0097.jpg

我買了一罐小罐,後來回到台灣特地,某天買了土司回家塗了吃吃看。

結果一吃,覺得還好啊~~冏!我果真不適合當貴婦嘛!光是玫瑰花香氣就還好,但是有股檸檬的味道?!

整個很不合我的胃口。

DSC_0098.jpg

 


接著覺得中環沒搞頭了,旁邊的某O看來也不適合逛街的料,趕緊想起朋友說,銅鑼灣的時代廣場有鋼彈的展覽,趕緊坐地鐵過去看看吧!

銅鑼灣的時代廣場也是一個地標。第一次來香港就是住銅鑼灣,其實我個人覺得銅鑼灣不錯逛,很多潮流店!

有點類似西門町和公館的綜合版。逛的人也是屬於年輕族群較多!

像是希慎廣場本來也是我設定想去逛的。不過某O的腳力挺讓人生氣,放棄了!

DSC_0105.jpg  

時代廣場外就林立兩尊這麼大的鋼彈!我是沒在看這個啦!不過這兩尊非常吸睛耶。

DSC_0100.jpg  

胡亂在這裡拍了幾張,就開始計畫去看看那裡可以逛了。

DSC_0101.jpg    

 

這天的戰鬥慾望真的都已經被某O的澆熄的體無完膚

以致我再銅鑼灣完全不知道要從何逛起..

看到利舞台的Uniqlo就拉著某O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T可以買的。

因為不用我說吧,在香港買是一定比在台灣買的便宜啦!

 DSC_0106.jpg  

 

這裡有一處專賣T的設計還挺五彩繽紛的,有股很想唱『轉吧轉吧~七彩霓紅燈』的衝動!

不知道香港其他店鋪是不是都有這樣的設計就是了。

DSC_0107.jpg  

轉了一圈,被某O催促著,完全沒有任何戰績(我想在香港市區的文章應該都充滿著對某人的抱怨吧)

不到十分鐘,立即離開了   可想而知,我是多麼的無力吧

買不到東西,只好吃東西泄憤吧!

 

 

聰嫂星級甜品

地址:銅鑼灣耀華街11號地舖 12:30-00:30

必點:榴櫣水晶珠,楊枝金露

DSC_0120.jpg 

這家在香港明星界也是挺知名的,很多藝人都會來這裡報到,甚至我最愛的劉德華,華仔也是這裡的常客啊

還特地提了字呢!

DSC_0109.jpg  

 

選項很多種類!看淂我眼光撩亂,幾乎每一道我都好想點好想吃,光是看菜單就欲罷不能了。

DSC_0110.jpg   

本來是預計想吃豆腐花,後來被某O唆使點了『龍眼椰果冰』

上桌讓我好失望喔!因為跟某O點的榴櫣水晶珠』的顏色很像,一點都沒有很跳色。

拍照控上身,色香味都要俱全嘛!

DSC_0113.jpg  

 

 

榴櫣水晶珠,某O很愛吃榴櫣,完全沒有遲疑,點了這道。

就是榴蓮冰加上西米露。我不是很愛榴蓮,不過據某O的粗略講評,好吃!

DSC_0115.jpg  

 

我點的龍眼椰果冰

椰果冰加上西米露和龍眼~我只能說,香港的甜品真的都好天然,椰果冰就是香香甜甜再搭配清爽的龍眼果

不會有過多死甜味!就是很止渴很清爽的味道。

來香港吃甜品,我只能說應該都不會踩到地雷吧!!(筆記)

DSC_0116.jpg  

 

然後,口袋要深一點就是了。兩碗港幣60大洋,約台幣兩百多塊!真心推薦來香港一定要來碗甜品。

DSC_0118.jpg  

吃完之後,我特地繞繞想看看,但是某O真的無法了,很想回飯店好好休息,

硬是隨便拉我去吃餐廳,然後打著算盤吃完要回飯店。

剛好經過,這家得記燒臘店,進去吃了!但是其實我肚子很不餓。

 

 

兄弟得記燒臘飯店

銅鑼灣勿地臣街14號地下

星期一至星期日: 08:00 - 20:00

DSC_0127.jpg 

香港的燒臘真的不是蓋的,隨便選一家的燒臘都好吃,本來是屬意要去吃一攤好的,就是要去吃鏞記!

某O很想趕緊回飯店休息,看來我的鏞記還是無法征服。

DSC_0121.jpg  

本來就是只有某O想吃,我是不太餓,點完燒臘後,大叔服務生問某O『你不點啊』

害我們就是硬著頭皮又點了一道,我本來想吃『公司三文治』想說點了少少的吃,

結果某O說,滑蛋牛肉飯看起來不錯喔!又自行決定幫我點這道了,也好啦!!吃不完還是你吃(偷笑)

DSC_0125.jpg  

上桌我都傻了!真大一盤,這時非常懷念台灣的米飯,

因為香港的米飯都是長米,比較起來台灣的米飯真的是軟香又好吃,給一百個讚!

DSC_0124.jpg  

再配上一杯凍檸茶

 

這是配燒臘的醬,有點像是甜桔醬,油雞沾這醬還挺風味的喔!

DSC_0123.jpg  

 

 回程走回時代廣場,才發現鋼彈展不只有門口兩尊大的,裡面還有一整個中型模型(因為不看鋼彈,實在也不知道叫什麼就是了)

往賣場走,還有其他的鋼彈展,我們並沒有特地走進去,隨便拍了拍就去坐地鐵去上環了。(嘆)

DSC_0128.jpg  DSC_0136.jpg  

 


走到上環地鐵還看到小朋友畫的黃鴨鴨!正好,這隻鴨鴨來臺彎囉~

DSC_0145.jpg  

出了地鐵,看到星巴客,立馬衝進去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東西(帶點憤怒這樣)

果真,看到這個耳機塞,馬上挑了一個!今天的香港戰利品就是這個星巴客耳機塞和果醬(嘆)

這是是抹茶口味,我特地選了只剩下一個的巧克力口味的

 DSC_0146.jpg  

 

搭上叮叮車回飯店,經過這家果汁店,覺得好特別,進去點了兩杯果汁止止火

DSC_0151.jpg  

ISO沒調好,以至於這裡的照片都好晃!裡面的擺設好可愛,水果都放進冰箱裡,看起來好新鮮!

DSC_0147.jpg  DSC_0148.jpg  DSC_0152.jpg  

 

來到香港的第一天,帶點無奈失望的心情結束了!

究竟明天的行程會不會讓我爆炸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(盛竹如上身)

大家敬請期待香港行D2吧(電梯下降)

 

其他有關:2013香港市區&迪士尼樂園文章請看:(點此連接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