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33_meitu_1.jpg      離開了北角之後,搭著地鐵來到九龍半道,到尖沙下車,準備前往香港數一數二大的商場,海港城。

尖沙嘴 A1,C1,C2出口

 

記得2009第一次來香港,也是把這個列為必逛行程,裡面共有海洋中心、海運大廈、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商場和港威商場

不只如此所有廣東道上的名牌統稱為都屬於海港城。

那時後真的覺得沒有想像中好逛啊~可能第一太大了,沒特別做功課,不知從何逛起!再者,幾乎以名牌居多,說實在沒能力買名牌也就興致缺缺了!

後來,之後再來香港,都沒特別安排這個點。

此次會來全都是為了馬卡龍!呵呵

因為實在好想吃正宗來自巴黎的馬卡龍喔!而LADURÉE 是macaron的創始店。甚至有人戲稱如果來到巴黎沒有吃過LADURÉE的macaron,就不算到過巴黎。

噗!這~能不吃嗎?巴黎一直是我夢想很想去的城市,既然目前還沒辦法去巴黎,就先來吃一下巴黎的知名甜點店吧~所以這個也是我來香港的重點之二(重點一是吃添好運)

 

Laduree馬卡龍(位於港威商場3樓3224號)

 

DSC_0216.jpg  

 

這天天氣也是陰陰的,好失望!雖然一早的天氣就很不好,但是為了我的太平山夜景,硬帶了腳架出門,完全不認輸,結果下午下起來超大雨(大哭)

我真的好愛太平山的夜景啊,來了香港包含這次有四次~自2009平均約兩年造訪一次香港,第一年看這個夜景,深深被吸引住。第二次來下大雨,第三次來因為太晚起大霧,第四次來又下大雨!看來第五次來應該就有機會可以看到了

 

 

一到海港城立馬沿著海港城的四個賣場走,找尋港威商場!

看到這家甜點店,Paul Lafayet,也是香港頗具知名的甜點店!也是由米星林三星級主廚烘培。 評價也是極好!馬卡龍和點心都不錯

DSC_0220.jpg  

 

聽說大推的是中間大顆的覆盆子馬卡龍。因為已經打定主意要吃Ladurée馬卡龍,

只是想靠櫃看看甜點的擺飾而已!

DSC_0222.jpg  

結果看到這個“Apple Crumble”覺得看起來好好吃喔,就是蘋果派!立刻打包,當天沒有立即吃,結果隔天帶去迪士尼當下午茶~上面是撲滿餅乾,裡面的蘋果餡也挺滿的!一口可以吃到滿滿的蘋果,不過有點甜膩!還好上層的餅乾有中和掉甜膩的感覺

 

 

接著,我終於來到此行香港中最放肆的血拼行程!Gap正打折,有點忘記是打幾折啦!不過算是買的頂開心。也是這次唯一的購物行程了!哭。

結賬的行程看到結賬櫃台後方的照片.這個摸特!好眼熟。是金剛狼第二集的女配角!也~~太正的了吧!

查了一下,她叫『福島莉拉』是日本知名的模特兒和演員耶!這樣超正,只能說電影中的紅髮白臉的裝扮也太不OK了吧!人家明明就很正喔

  DSC_0224.jpg  

 

 

Gap的童裝也好萌喔!媽媽們來應該也是為之瘋狂

DSC_0225.jpg  DSC_0226.jpg  DSC_0227.jpg  

 

 

走著走著終於到了LADURÉE

門口整個呈現古典浪漫啊!尤其櫥窗一顆顆的馬卡龍樹也太可愛了!連某O都淪陷拼命的拍拍

  DSC_0231.jpg  

 

很喜歡LADURÉE的裝潢!草綠帶金的字的風格,很符合LADURÉE的氣息。店內不太大,不過服務人挺多的,他們是採取一位服務生對一組客人

都很客氣,幫我服務的小姐,很認真一直跟我講解,用很生硬的國語就是了。

DSC_0233.jpg  

 

詢問過服務生是可以店內是可以拍照的!只是我也不知道慌張什麼,這張照片被我拍的很糊!然後我也沒有時間可以去補照!請見笑了

 DSC_0234.jpg  DSC_0239.jpg  

 

每個的外表都很保持不錯喔!上網去看過巴黎的店,有點再製造的時候,小圓餅外表就已經是破掉的。香港分店是保持的還不錯(拇指)

DSC_0237.jpg  

 

店內是先選擇盒子在任挑馬卡龍!

DSC_0242.jpg  

馬卡龍的口味!我是指定一定要吃棉花糖的~其它就是請服務生幫我選擇不甜的口味。如果真的不喜甜膩,真的別學我應選了盒子,可以選擇單選~

一顆港幣23~吃個意思就好!就算選了不甜的口味拉!可惜還是真的很甜啊

DSC_0236.jpg  DSC_0243.jpg  DSC_0290.jpg  

 

 

我選了六棵裝~這是回飯店之後拍的,很多外表都有點破掉!

DSC_0292.jpg  DSC_0293.jpg  

覺得草莓棉花糖是我大推的~雖甜拉!,內餡有QQ的棉花糖~很特別的口感

DSC_0294.jpg  undefined  

 

不過很想吃的朋友應該有耳聞了~LADURÉE已經來臺彎開分店了,在微風廣場內!
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拉!

其他有關:2013香港市區&迪士尼樂園文章請看:(點此連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